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最云南

用镜头和时间守住一个地方,异乡成为故乡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☆摄影师、旅行家、传媒人。 ☆微博:@肖育文 ☆微信:155098608 (QQ) ☆微信公号:xyw-photo

【原创】我的结婚趣事[组图]  

2006-11-19 17:17:00|  分类: 家有爱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前几天,整理电脑的时候又把自己04年结婚的照片给翻出来了,看看还比较有趣,就发几张上来,大家不要见笑啊!
 
 
【原创】我的结婚趣事[组图] - 肖育文 - 最云南
老婆第一次见公婆,有点害羞!
 
【原创】我的结婚趣事[组图] - 肖育文 - 最云南
不过还是要好好表现了,帮着母亲煮菜,看到什么都新奇。
 
【原创】我的结婚趣事[组图] - 肖育文 - 最云南
老婆是云南人,见到山东的菜椒和大葱,都会感觉大一圈。
 
【原创】我的结婚趣事[组图] - 肖育文 - 最云南
看看山东的大葱是不是够大?快赶上老婆的身高了。
 
【原创】我的结婚趣事[组图] - 肖育文 - 最云南
在山东结婚要做八条新被子,图个吉利和喜气。
 
【原创】我的结婚趣事[组图] - 肖育文 - 最云南
因为10月1结婚的人太多,所以凌晨4点就到美发店去整头了。
 
【原创】我的结婚趣事[组图] - 肖育文 - 最云南
定妆。
 
【原创】我的结婚趣事[组图] - 肖育文 - 最云南
结婚当天有点阴天,北方的天气在10月份就感觉冷了。
 
【原创】我的结婚趣事[组图] - 肖育文 - 最云南
结婚当天的定妆照。
 
【原创】我的结婚趣事[组图] - 肖育文 - 最云南
有点像“阔太太”。
 
【原创】我的结婚趣事[组图] - 肖育文 - 最云南
跟着司仪学山东快书。
 
【原创】我的结婚趣事[组图] - 肖育文 - 最云南
因为老婆是少数民族,结婚当天分别穿了藏族、苗族和壮族服饰。
 
【原创】我的结婚趣事[组图] - 肖育文 - 最云南
喜床。床上有花生和红枣,寓意“早生贵子”。
 
【原创】我的结婚趣事[组图] - 肖育文 - 最云南
招呼客人的喜糖和山东麻花。
 
【原创】我的结婚趣事[组图] - 肖育文 - 最云南
山东特有的喜鱼。
 
【原创】我的结婚趣事[组图] - 肖育文 - 最云南
结婚后回老家祭祖。
 
【原创】我的结婚趣事[组图] - 肖育文 - 最云南
10月份是山东秋收的季节,在去老家的路上,老婆下车和玉米合个影。
 
【原创】我的结婚趣事[组图] - 肖育文 - 最云南
再来一张。
 
【原创】我的结婚趣事[组图] - 肖育文 - 最云南
这是山东的柿子。
 
【原创】我的结婚趣事[组图] - 肖育文 - 最云南
还有棉花。
 
【原创】我的结婚趣事[组图] - 肖育文 - 最云南
我出生和长大的地方是一望无际的平原。
 
【原创】我的结婚趣事[组图] - 肖育文 - 最云南
侄女穿着老婆的苗族服饰。
 
【原创】我的结婚趣事[组图] - 肖育文 - 最云南
这是藏族服饰。
 
【原创】我的结婚趣事[组图] - 肖育文 - 最云南
结婚后去青岛海边玩耍,后面是石老人。
 
【原创】我的结婚趣事[组图] - 肖育文 - 最云南
青岛栈桥。
 
在这里首先感谢大家的支持!!
我的原创作品《【原创】我的结婚趣事[组图]》已经被新浪推荐《型男辣女秀》,还请你给我投上宝贵的一票!非常感谢!!
《型男辣女秀》投票地址:
再次感谢大家!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