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最云南

用镜头和时间守住一个地方,异乡成为故乡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Domi、丑丑、毛毛(上)  

2006-06-28 17:41:00|  分类: 家有爱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丑丑和毛毛是两只小狗,是我和老婆收养的两只流浪狗。虽然它们从没见到过DOMI,可是它俩的命运和DOMI密切相关!

【原创】Domi、丑丑、毛毛(上) - 肖育文 - 最云南

我和老婆在丽江工作的时候,记得是11月份,丽江的天气已经比较冷了。早晨去上班,刚打开院门,就看到一只白色的小狗被冻的蜷缩成一团,趴在院墙下的草丛里,大概也只有4、5个月大吧;见到我们,站起身来,摇着短短的尾巴摇摇晃晃的走过来,在我的裤脚上蹭着,瞪着一双可怜巴巴的眼睛看着我们。

记得有人说过:和狗是否有缘分,要看它是不是第一个亲近你的!虽然它很脏也很瘦小,我决定还是收养它了,而且给他起了个名字:丑丑。

黑色的小狗叫毛毛,很活泼好动!应该是一个月后的一天中午,我和老婆去饭店吃饭,饭后走在回家的路上,突然一只黑色的小狗跑到我的脚下,嗅着我手里提着的剩饭,看着这只浑身的毛都打了结、鼻子上还留有新鲜伤痕的流浪狗,我蹲下身来想抚摸它,毛毛很胆小,噌的一下就跳开了。

我拿出打包的剩菜来喂它,它边吃边用一只眼睛看着我们,但和我们始终保持着一段距离,就这样,边走边喂它,它也始终跟着我们。

我给老婆说:“它和我们还是有缘,我们收养它吧!”“也好,回去和丑丑做个伴!”老婆说。

以后的日子很快活,下班回来都会带它们去散步,这也是它们最高兴的时候,俩个会打打闹闹的到处跑着;每晚给它俩洗完澡后,会把它俩的毛梳的顺顺滑滑的,这时俩个也最乖,俩个靠在一起,在地板上安安静静地睡去。

就像我们的两个孩子,我们也把它们当成了自己的孩子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