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最云南

用镜头和时间守住一个地方,异乡成为故乡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[原创]照片后期处理的技巧(8)  

2006-06-29 17:06:00|  分类: 云南地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D:Turbo Photo

这里重点介绍Turbo Photo这个很好用的图片处理软件:

需要插件的朋友请留下你的邮箱或QQ号码)

[原创]照片后期处理的技巧(8) - 肖育文 - 最云南

Turbo Photo是一个以数码影像为背景,面向数码相机普通用户和准专业用户而设计的一套集图片管理,浏览,处理,输出为一身的国产软件系统。

[原创]照片后期处理的技巧(8) - 肖育文 - 最云南

如果您拥有数码相机,Turbo Photo可以完成与之相关的绝大部分工作,成为您的数码相机最好伴侣。
    照片自动调整、美容、插值和打印、去除噪声、批量处理、浏览与管理....这几项是普通数码相机用户最关心的功能,以前,您也许需要下载3-5个软件来分别完成以上功能,现在您只需要拥有Turbo Photo就全部搞定。

[原创]照片后期处理的技巧(8) - 肖育文 - 最云南

不要认为集成在一起的软件就不专业,效果就不好了。Turbo Photo的设计使用了一流的独创的图像处理技术,使得这些应用的最终效果不逊于任何单项软件,甚至有所超出,譬如她是世界上第一个具有皮肤自动检测、识别与美化全自动处理技术的软件,可以在1分钟内达到数字美容的效果;领先于几乎所有同类软件(譬如PhotoShop)的图像插值技术可以让您的130万像素相机输出A4大幅面;综合去噪技术可以有效去除感光噪声和色彩斑点。

同样也是首创的,面向问题的‘照片门诊部’可以轻松的解决照片里的不足,将您的照片调整到最佳的曝光与色彩... ... 同时,Turbo Photo简单的用户界面,大量的向导功能,使得您在第一次使用的时候就能轻松上手。是真真正正的傻瓜软件。

新增 [编辑器]加边框的时候,支持直观的缩略图浏览。[插件]增加中央强调效果滤镜,限注册用户。

我手上有大量的像框插件,需要的朋友请留言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