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最云南

用镜头和时间守住一个地方,异乡成为故乡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大赛】南方图片网摄影论坛07春节《记录大中华》摄影比赛活动!  

2007-02-27 10:10:0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【大赛】南方图片网摄影论坛07春节《记录大中华》摄影比赛活动! - 肖育文 - 最云南
 
活动介绍    

     本次摄影比赛活动以春节、元宵为主题,记录大中华庆祝传统节日“春节”的民俗、风土人情。大年28开始,正月29截止投稿,共29天时间,承公平、公正、公开的活动宗旨,向广大爱好摄影网友征集“大中华”题材的摄影作品,本次比赛将由南方图片网的资深图片编辑及版主组成评委团评审,将您的发现与众人分享,把您的镜头瞄准身边所发生的一切,目击的也许是一瞬间,但是记录的却是整个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!“让我们拿起相机,记录精彩每一刻!”

一、作品要求

      1、主题是记录大中华,庆祝传统节日“春节”的民俗、风土人情。

      2、作品均需原创作品,并注明简要文字说明,参赛上传单幅200K以下,黑白彩色均可。

二、征稿时间    2007215-2007315日。

三、参赛方法

           南方图片网(http://www.southphoto.cn)注册摄影师或者南方图片网摄影论坛(http://www.southphoto.cn/bbs/)注册会员,在图片网或摄影论坛《记录大中华》摄影比赛专区上传一切与大中华文化区庆祝传统节日“春节”的民俗、风土人情有关的作品都视为自动参加《记录大中华》摄影活动。此次比赛的所有作品均可参加“天瑞”杯全国摄影比赛。在论坛上传的获奖者将调大图。

四、参赛地址及详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http://southphoto.cn/

        http://www.southphoto.cn/bbs/

公布比赛结果、发奖日期

   公布日期:322

   发奖日期:328

五、奖品设置

    最佳奖一名:200元现金+南方图片网专业摄影背心一件

    优秀奖十名:南方图片网专业摄影背心各一件

六、大赛联系方式:E-mailsouthphoto@163.com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QQ513768937   512994409

 

投稿地址:http://southphoto.cn/bbs/index.asp?boardid=28

 

欢迎各位摄瘾家在过一个愉快春节的时候,也来参加这个有意义活动。

如有疑问请加我QQ:155098608  或在这里给我留信息~  谢谢!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