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最云南

用镜头和时间守住一个地方,异乡成为故乡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一个与摄影无关的话题  

2010-07-22 03:39:00|  分类: 读书时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一个与摄影无关的话题 - 肖育文 - 最云南

 

今晚谈一个PC操作系统升级的问题,与摄影无多大的关联,只是操作体会。

   前几天,刚从老弟的淘宝(http://shop37031502.taobao.com/)上邮购了一台Processor Intel Core i3-330MProcessor本本,Display Size 17.3",1600x900高分辨率很是让我兴奋,这下出门也可以作图了。打开本本满屏的Y文,高兴之余让人头晕眼花。不过对电脑小有研究的我还是决定DIY来升级一下。经过三天的实践,终于把WIN7英文家庭高级版升级到中文旗舰版,好事就把教程贴上与摄友共享。

 一。Windows 7 Home Premium升级到Windows 7 Ultimate。

  1。点击开始,找到Windows Anytime Upgrade;2.进入控制面板–Windows Anytime Upgrade。然后输入序列号:6K2KY-BFH24-PJW6W-9GK29-TMPWP ,就可以升级了,升级时会自动下载6个更新,然后经过2-3次的自动重新启动,系统就会更新为指挥舰版,大概不会超过10分钟,哈哈!原本还准备用外置光驱全新安装,节省时间了,又免了重新安装驱动程序,其实这个应该不限于Acer 的呆板,其他品牌的预装呆板也应该一样可以升级,希望大家碰运气!

  二。正版WIN7英文版改成中文。

 操作步骤:安装中文语言包您可以通过 Windows Update 下载和安装简体中文语言包,更改系统显示语言为简体中文。请首先确保计算机可以连接到互联网络,点击开始按钮,在开始菜单的All Program 中,点击 Windows Update。点击 optional updates are available。在显示出的补丁列表中找到 。Chinese(Simplified)Language Pack,并进行钩选,随后点击右下角的 OK 按钮。点击 Install Updates,下载和安装中文语言包。中文语言包安装完成后,点击开始按钮,点击 Control Panel,打开控制面板。在控制面板中点击 Region and Language。在 Keyboard and Language 标签下的 Choose a display language 选项下,选择 中文(简体)并点击 OK 按钮。随后系统会弹出窗口提示要求注销,请点击 Log off now。再次登录,可以看到系统已经改变为中文显示。

  三。Windows 7下调整硬盘分区.

  对于预装了操作系统的品牌机来说,硬盘的默认配置大都只有一个分区,如果需要多个分区,须重新安装系统或借助PartitionMagic等软件才能实现,这不但费时费力,而且可能会遭遇兼容性的问题。其实,Windows 7的磁盘管理提供了相应的功能。  

 右击桌面上的“计算机”图标,从快捷菜单中选择“管理”进入“计算机管理”窗口,选择“存储→磁盘管理”,接下来按照下面的步骤进行操作:

 步骤1:压缩现有卷

  在需要继续分割空间的基本卷上,单击右键选择“压缩卷”,注意这里必须是无文件系统或使用NTFS文件系统的基本卷,否则快捷菜单中是不会出现这条命令的。

  步骤2:指定压缩空间量

  “压缩卷”这种分割方式可以在原有分区的基础上进行,这里会默认对半分割为两个分区,也就是说你并不需要手工指定压缩空间量。完成压缩后,我们会看到“磁盘管理”右侧窗格的底部会多出来一个标示为“未分配”卷。

   步骤3:新建卷

  右击刚才划分出来的“未分配”卷,从快捷菜单中选择“新建简单卷”,此时会弹出“新建简单卷向导”,单击“下一步”按钮,指定卷的大小,再次单击“下一步”按钮,分配驱动器号或驱动器路径,最后就是完成格式的操作,建议在这里选择“快速格式化”,这样可以节省格式化的需要的时间。

  四。所有操作完成后,一定先安装杀毒及Ghost软件,然后再下载安装你喜欢的图片处理及游戏软件,呵呵,大功告成!



一个与摄影无关的话题 - 肖育文 - 最云南

一个与摄影无关的话题 - 肖育文 - 最云南

一个与摄影无关的话题 - 肖育文 - 最云南

一个与摄影无关的话题 - 肖育文 - 最云南

一个与摄影无关的话题 - 肖育文 - 最云南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